close

My dear friends,

很榮幸地, 請容許我為諸位親朋好友隆重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 林小妹.
由於我們家老婆大人禮拜二身體不適, 所以我們早早就做好隨時進產房生產的準備!

只是, 我們家林小妹似乎對於早設定好的生產時間情有獨鍾, 因此還是在跟醫生約定好的禮拜三一大清早, 準時登場.

這次的生產過程有別於上一胎的驚心動魄.
胎盤提早剝離, 血氧量不足, 心跳遲緩, 血壓偏低, 腹腔出血, 血便, 子宮無法收縮, 術後持續昏迷等等的問題, 這次天幸都不復見.

就在6/8七點多一些些推進產房後的三十分鐘, 我們家的林小妹就全身"抹白粉"地登場了...

IMG_4679.JPG         

本想說成大的醫療資源也未免太豐富了吧, 連灑個痱子粉也用這麼多量, 後來在專業的醫護人員告知後才知道, 原來這東西叫做體脂肪...
是夠份量的新生兒才有的特殊伴手禮呢... (簡單的講, 那個白白的就是油脂啦!)

來張近一點的近照, 臉上塗油的!

IMG_4680.JPG     

照道理講, 在不知道開刀情況一切順利與否的心情看到林小妹, 應該會很激動才是.
可是老實說, 我的內心很平靜, 平靜到即便她開張眼睛突然叫聲, "嗨, 老爸," 我也應該不會被嚇到.

好像那種知道母子會均安, 手術順利, 然後父女相見歡的場景早就在腦海裡反覆排練過, 現實的相間只是更加強化了某種距離的真實感.
直到, 將她的小臉龐湊到我的眼前, 端詳著她的五官, 空氣中和著某種淡淡體香味道的刺激, 才將我拉回到當下.

"我正抱著我們家的小女兒!" 不自覺地, 熱淚盈眶.
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就在成大四樓護理站前, 讓我抱著, 站著, 悸動著, 久久不能自己.

我想, 幸福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吧... (笑

 IMG_4690.JPG      


貼心的護理人員很迅速地在我們家老婆大人從恢復室回到病房後, 就把梳洗一番的林小妹推過來了.
看著她貴氣的臉龐, 纖細的手指, 外加有個性的額頭, 英挺的鼻子, 恰到好處的小嘴兒, 這回我又再次沉浸在深深感動的漩渦裡了.

"家學淵源啦... 哇哈哈哈"

IMG_4791.JPG  

期間, 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 哥哥, 姊姊, 以及叔叔, 伯伯, 阿姨都有來看過林小妹...
探望過後, 每個不是讚嘆就是搖頭, 讚嘆的是好個林小妹, 搖頭的是標緻到無法置信的林小妹...
還有人問我, 她那茂密的頭髮是不是帽子戴上去的?? 哇哩咧, 那當然是真的頭髮呀.

就連成大的護理人員們, 也都忍不住跑來合影... ^^
(除了綠衣人物外, 中間的就是辛苦的林媽咪, 跟快樂登場的林小妹)

IMG_4809.JPG  


所以, 我們家林小妹, 來嚕!!

IMG_47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小妹 喜悅
    全站熱搜

    M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