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當天空還因為米雷颱風過門不入而若顯陰沉時,我的心情老早就被一通期待許久的電話給激活起來了。

『咳咳,新麗屋搶得先機!9點進屋』

 IMG_4943.JPG      

兩個年輕的小哥,汗流浹背地搬完第一批家具。
望著他們倆的身影,心裡只有一句話,早知道就別在實木傢具行工作,這些木頭不是普通的重!

『辛苦你們兩了,新麗屋的小哥們。』

IMG_4945.JPG  

一整個早上,新麗屋、新光保全業務、新光保全工程以及詩肯輪番上陣!

雖然今兒個早上我是完全沒吃東西、肚子空空地在忙進忙出,
不過也許是某種特殊期待的亢奮感作用,我一點都不感到飢餓。

當然,這多少也拜平常我身上總有儲存這種不時之需養分的高瞻遠矚啦!

IMG_4952.JPG    

終於,都弄好了!

IMG_4921.JPG  

汗流了又乾、乾了又流的禮拜六,望著它、摸著它、感受著它的當下,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踏實感!

柚木家具是比較貴啦,感覺也好像比較奢侈,不過看著這群被柚木家具佔據的新家客廳,
突然間,從心底、眼裡、觸感裡湧起的踏實感,讓我不自覺地揚起了嘴角。

今晚,我想,睡夢裡的新家客廳應該會很舒服吧!!

『我的新家具搬新家,登場。』

 

arrow
arrow

    M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